首页 资讯正文

2017数博会展会展位预定已过半 5%展位费优惠将截止

2017数博会展会展位预定已超50%

2月28日5%展位费优惠将截止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2017数博会)将于2017年5月25日-28日在中国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今年展览会将设立6个展馆,展会面积为6万平米,目前展位预定已超50%。随着大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本届数博会吸引了众多全球大数据领域知名企业参展,组委会给予的展位费优惠也进入倒计时状态:2月28日,5%的展位费优惠将会截止。

2017数博会展会展位预定已过半 5%展位费优惠将截止
 

 据了解,2017数博会展馆设置大数据创新应用、大数据软件及服务、智能制造与信息产品、互联网创新应用、电子商务等版块,集中展示全球大数据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和解决方案,搭建产业供需两端的对接平台,共同探讨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推动大数据行业快速发展。

 据悉,目前参展企业均为大数据、电商、智能制造、互联网等领域的行业翘楚,包括了阿里巴巴、腾讯、DELL、Oracle、HPE、华为、软通动力、高通、威图、SAP、Synopsys、清华同方、GSMA(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SAS、普洛斯、传化物流、哈工大、海尔、BOSCH、东软集团、奇虎360、货车帮、中兴通讯等国内外大数据顶级企业和行业协会将在2017数博会展会上亮相。

 今年展位也推出了相应的优惠政策:在2017年2月28日前预定展位并缴纳展位费用,可享受5%展位费优惠;展位预定面积超过36平米(含),或在2月28日前预定展位并缴纳展位费用,都可享受5%展位费优惠。

 展位安排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展位预订的截止日期为4月10日。

 企业参展申请流程:

 企业填写参展申请表签字盖章→递送或传真申请表至数博会展览组→数博会展览组审核通过后发送参展合同→企业完成合同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付款→展位申请成功

 数博会官网现已经开通企业参展申请通道。

 网址:http://www.cbdio.com

 (数据观记者 宿思)

 【相关链接】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启动

 1月17日,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正式启动。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2017数博会执委会主任陈刚出席启动会并讲话。

 陈刚强调,要精心筹备2017数博会各项工作,紧扣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和贵州发展路径探索,在前两届数博会的基础上,按照“一年出生、两年长大、三年当家”的目标,实现新的提升、新的发展、新的跨越。要突出全球视野,把“国际化”作为第一要求,在新价值、新技术、新应用等领域充分体现全球视野;要突出国家高度,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来把握好大数据可以发挥的重要作用;要突出产业视角,强化数博会生命力在于产业化,鼓励具有前瞻性的产业创新和应用在数博会上讨论、展示、交流;要突出企业立场,在用好市场无形之手和政府有形之手的基础上,抓住新技术、新应用带来的市场发展的规律和前景。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