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数博号外正文

数博会代表团与GSMA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快数博会国际化进程,拓宽数博会国际合作渠道,应GSMA邀请,由贵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沁同志带队,市政府副秘书长邓龙江、市外事办主任刘俐莎、市政府办公厅、市外事办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代表团赴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

数博会代表团与GSMA签订深化合作协议 
 

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7日下午,数博会代表团一行与GSMA举行座谈,共商合作事宜。GSMA总经理Bob Puglielli、大中华区总裁陈斯寒、销售副总裁Sarah Wiggin等参加会议。双方就GSMA与数博会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座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邓龙江与GSMA销售副总裁Sarah Wiggin签订了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规定,在未来三年,双方将通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方式,就数博会推广传播、互相参展、论坛举办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徐沁副市长首先向GSMA长期以来对数博会的支持表示感谢。徐沁副市长表示,MWC作为互联网通信相关领域的世界3大名会之一,有很多值得贵阳数博会学习借鉴的地方。贵阳数博会通过连续成功举办,在国内已经具备一定知名度,今年的数博会将重点围绕国际化,专业化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本届数博会的影响力。希望双方在当前良好合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也相信通过与GSMA的合作,有利于数博会提升在全球范围内、行业内的影响力,并欢迎Bob Puglielli先生率团参加数博会。

 GSMA总经理Bob Puglielli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GSMA可以在展会方面给予数博会更多、更专业的支持,在数博会召开期间,他将率20人的代表团参加数博会,并在数博会期间合作举办"5G及移动经济"专业论坛。

 关于GSMA:

 GSMA代表全球移动运营商的共同关注和权益。横跨220多个国家,GSMA连结着全球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中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25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医疗、交通和公共事业等行业组织。GSMA还举办业界领先的活动,如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数博会资讯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