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甲骨文公司正文

2017数博会子活动“甲骨文大数据用户会议”将在贵阳举办

 数博会组委会传来消息,5月25日下午,由甲骨文(中国)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主办,甲骨文公司承办,贵阳外事办和综保区协办的“甲骨文大数据用户会议”将在贵阳召开。会议将邀请甲骨文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大数据案例分享和大数据建设经验分享。

 当天,会议将组织大约50人的甲骨文客户,举行为期一天的“甲骨文大数据用户会议”。会议共有6个议程,分别为甲骨文全球最新大数据技术与趋势;甲骨文全球大数据案例分享;甲骨文国外合作伙伴介绍;甲骨文大数据技术深入分析与演示;甲骨文全球合作伙伴大数据经验分享;中国大数据客户案例分享。

 甲骨文邀请亚太区及中国各行业大数据客户,涵盖政府行业、电信行业、金融行业、企业客户。拟邀请省社保、省国地税、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的相关负责人。金融领域将邀请大型商业银行、地区商行、证券公司。企业将邀请航空公司、大型制造企业。 同时,甲骨文的大数据用户福建星云、东方航空集团、一汽集团等会参会介绍他们的经验。

 本次会议主要目的在于使客户对大数据有更深入理解,启动客户的大数据项目建设。增加对贵阳大数据建设的深入理解。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Oracle)是全球大型数据库软件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红木城的红木岸。年营业额达379亿美元(2014年),是著名的世界百强企业。

 据了解,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贵阳举办。数博会的系列活动将在5月25日陆续启动。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