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精彩回顾正文

【回顾】数博会展览广场漂浮数据块 云端漫步

  2016数博会上,不少前往展馆的观众发现,展馆正前方的北广场上“散落”着几块方块,配着象征天空的蓝色地毯,犹如漂浮云端的数据块,令人惊艳。

  穿过“BIG DATA”的大型数博会字母立体造型,就像进入了数据的科技世界——蓝色的天空中,蓝的、白的、红的、黄的立体方块交错漂浮,像立在水平面之上,又仿佛嵌在三维空间里,分不清哪些是真,哪些是假,人行其间,也仿佛踏空而行,如梦如幻。

  云端尽头,散落在空中的不同大小、结构和颜色的数据造型映衬在天际线下,看似毫无关联,而当你转换到某个视角时,竟发现这些看似相互没有联系的造型组合成了“BIG DATA 2016”。你发现了吗?

点击此处进入2016数博会专题报道页面: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6623.htm

责任编辑:刘鹏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