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2017数博会正文

2017数博会确定三大嘉宾观摩板块 共计8条线路

 数博会组委会消息,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会)日前正式确定了嘉宾观摩的三大板块。分别为大数据产业生态板块、大数据产业聚集板块、大数据应用成果板块,共计8条线路。

 大数据产业生态板块共1条线路,以高新区大数据产业生态体系为基础,从产业发展、产业投入、创新能力、产业效益、应用领域、保障机制及发展特色等方面,全面展示贵阳市大数据产业上下游生态链条以及贵阳市为大数据企业提供的精准服务。包括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创客广场、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

 大数据产业聚集板块共5条线路,以“大数据”为龙头,展示贵阳市引领性和标志性的大数据产业在数据中心整合、数据资源应用、数据示范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包括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人工智能产业创新示范基地、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互联网金融特区等、货车帮、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基地等。

 大数据应用板块共2条线路。通过“体验大数据、应用大数据、发展大数据”的展示,多角度诠释大数据及产业链,全方位展示贵州、贵阳大数据展业发展的规划及成效。包括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筑民生、社会和云、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贵阳市公安局块数据指挥中心、法院云等。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