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企风云录正文

纽约时代广场十二块大幕同时展示数博会风采

“世界的十字路口” 十二块大幕同时闪耀贵州元素——

纽约时代广场 数博会闪亮登场

纽约时代广场十二块大幕同时展示数博会的风采
 

 8周时间,12块大屏幕,4320次播放,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看见这些关键词,你会想到什么?关注度!

 5月5日开始,在时代广场这个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地方,纳斯达克屏和路透社十二块大屏将在八周时间里反复播放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宣传片,向全球各地的IT上市公司展示着贵阳在大数据方面的成就和号召力,同时也向众多IT巨头发出诚挚邀请——五月,爽爽的贵阳见!

 本次数博会的宣传片在纳斯达克大屏幕和路透社11块联屏上同时播放。在为期八周的时间里,纳斯达克大屏幕将播放1040个小时,路透社联屏播放1120个小时。这相当于每日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展示数博会的风采。

 路透社屏幕套装位于纳斯达克商场对面。屏幕共有22层楼高,分为11个不同尺寸且具有高识别度的LED屏幕,全动态视频,技术先进,可实时联播,电信互动。

 纳斯达克大屏幕则作为标志性的LED屏伫立于时代广场之上,约七层楼高。它吸引着贯穿于时代广场熙熙攘攘的车流和人群,这块数码巨屏可以实现全动态视频播放、实时直播、互动体验,是时代广场最具影响力的屏幕之一,有着“世界第一屏”的美誉。纳斯达克商场每年在此面向世界举行开闭幕式典礼和新年敲钟庆典。不仅如此,世界诸多IT上市公司均以登录纳斯达克大屏为荣,百度公司就曾多次在此亮相。

 资料显示,时报广场(即时代广场)原名为朗埃克广场,后因《纽约时报》早期在此设立的总部大楼,因而更名为时报广场;由于其高知名度,世界上不少著名城市的都有商场或建筑物取名为“时代广场”,时代广场这个名字就此深入人心。它也是全球观光客到纽约的必游之地,年均客流量近1亿人次。

 后期,还将有贵阳绚丽多彩的城市形象宣传片登录时代广场,向世界彰显贵阳的独特魅力,塑造贵阳山水、自然,和谐的篇章和开放、包容的人文风情,展示全新的贵阳形象。

 (通讯员 杨皓钧)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