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馆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馆

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31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  

  5月25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开馆。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秦如培宣布开馆并致辞。

  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委托,秦如培对参展参会的中外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大数据是工业社会的“自由”资源,谁掌握了数据,谁就掌握了主动权。近年来,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大数据战略行动,加快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大数据已经成为引领贵州经济发展的新动能,成为贵州走向世界的新名片。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海内外各界人士特别是互联网、大数据、数字经济等领域人士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下,我省已经连续两年举办数博会,越办越有生机、越办越有吸引力,并且数博会已升格为“国家级”。我们将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为全球范围内的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发展。

  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大数据局局长马宁宇,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参展企业代表等参加开馆仪式。

  据悉,2017数博会展览覆盖六个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华为等中外知名企业在内,共有310余家企业参展。(记者:田方)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