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2017布比区块链产业生态圈"贵聚会"隆重举行

  2017年5月24日,布比区块链产业生态圈“贵聚会”在贵阳金融城隆重举行。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陈刚出席会议并致辞。贵阳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向虹翔,贵阳市政府副市长王玉祥、徐昊,以及相关部门等领导参会。亿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晨,翼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平分别发言。

  会中,徐昊副市长正式为“贵阳布比区块链实验室”授牌。贵阳市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邱斌,布比COO李军,作为双方代表签订贵阳布比区块链实验室共建协议。

2017布比区块链产业生态圈'贵聚会'隆重举行

贵阳布比区块链实验室授牌现场

  贵阳布比区块链实验室由贵阳市观山湖区政府与布比贵阳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立,致力于区块链基础理论与关键技术等领域的研究。通过搭建区块链开放应用实验床,建设成国内顶尖的区块链人才实训基地等手段,构建完备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力争通过用3-5年的时间,把该实验室打造成为集研发、创新、实验于一体的国家级区块链平台,最终让区块链技术及相关应用实现——流程交互化、场景回流化、应用植入化和发展台阶化。

2017布比区块链产业生态圈'贵聚会'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除了贵阳布比区块链实验室的正式授牌成立外,布比公司CEO蒋海还发布了两则重磅消息:一是布比区块链技术有限公司向外界正式宣布开源,二是布比旗下供应链金融产品,国内首个“区块链+供应链金融产品——布诺”正式发布。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