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机器智能”高峰对话开幕 马云作主题演讲

  5月26日下午,2017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下属的五个二级峰会之一——“机器智能”高峰对话在贵阳开幕。

“机器智能”高峰对话开幕 马云作主题演讲

  本次对话以“机器智能——超越人工智能新时代”为主题,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是一场围绕核心嘉宾就最新行业发展趋势开展的高峰对话会,会议规模为500人。

  此次峰会活动共三个流程,分别是嘉宾对话、嘉宾演讲、嘉宾互动,以双主持的形式举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康辉担任全流程主持,赵光担任对话环节专业主持,出席峰会活动观众均为国内外行业知名企业家及资深学者。

  在嘉宾对话环节,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中国科学院院士鄂维南、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专家杰瑞·卡普兰、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史蒂夫·霍夫曼,围绕机器智能与人工智能区别、机器智能能给商业带来什么影响等话题展开对话。

  在嘉宾演讲环节,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作主题演讲。(记者 黄秋月)

☞进入【图文直播】查看详细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