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LinkedIn大数据+旅游(贵阳)创新中心落地花溪

  5月27日,贵阳花溪与硅谷湾区"同框"--"LinkedIn大数据+旅游(贵阳)创新中心"在花溪区溪云小镇正式剪彩运营。

  一年前,领英营销解决方案正式落地中国,借助大数据精准营销,将中国品牌与全球用户精准链接。刚上线短短4个月,就发布资讯138条,在互联网的曝光展示达1,572,416次,点击8,039次,全球意向商业合作机构60多家,而且这些数字每天都在不断刷新。作为拥有全球5亿高端用户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在进入中国后已经向中国展示了这个平台带来的万千可能,社交招聘、行业人才大数据、海外人才招聘、与地方政府的深度合作等,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可以链接中国和海外市场的全球性社交平台。目前已有华为、国航及广交会等多家企业及机构在领英上开展全球瞩目的社交媒体营销活动。

 
Linkedin联合创始人兼产品管理副总裁AIlenBlue在剪彩仪式上发言  图片摄影:戴佳村

  2016年12月11日花溪区与领英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随后,花溪旅游和招商两大板块,5种语言页面相继在领英上线,花溪的全球形象开始凸显,花溪故事开始不断吸引着全球目光。有数据显示,欧洲、拉丁美洲、北美洲、亚洲、非洲与中东地区成为花溪热点关注地区,高端人群成为热点关注人群,其中,相关产业决策者占26.9%,资深级别以上的高端消费者者占88.9%,企业主占11.1%。贵阳花溪这样的城市品牌、旅游品牌加入了领英,将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的魅力,讲述着"中国故事"。

  下一步,花溪区将充分发挥LinkedIn国际化社交网络平台优势和5亿全球高端社交会员数据优势,利用"社交互联网大数据+旅游创新中心"推动"社交网络精准招商"理念创新,培育扶植"大数据+旅游"和"大数据+文化创意"的数字化营销服务产业,对标全球顶尖企业、构建互联网社交商贸互动机制。(记者 詹燕)

☞点击进入【2017数博会专题】

http://www.cbdio.com/zhuanti/node_8880.htm

关于数博会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数博会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市举行,它将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展示大数据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成为中国最具国际化和产业化的高端专业平台。

数博会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