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7年全域互联网发展报告》(完整版PPT)

【数据观·导读】

  2017年全域互联网发展报告》:

  诠释全新智能数据生态

  随着互联网在人们日常生活中的不断深入,互联网早已脱离了以传播信息内容作为主要功用的形式载体,特别是近些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爆炸式发展以及底层技术的不断迭代更新,互联网成长为渗透至各个行业、诸多领域的重要的辅助工具。

  在过去的一年中,互联网技术、内容、形式载体等都有了巨大的变化。随着互联网进程进入“下半场”,人工智能、AR、云计算、物联网等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新兴技术不断地涌向互联网的各个领域,从AlphaGo与李世石的角逐,到PokemonGo的风靡,乃至无所不在的共享单车。新兴技术的逐渐渗透,正在悄然更改着互联网的形态,影响着无数人的日常生活。

↓以下为PPT全文↓

   注:本文系「友盟+」投稿授权数据观发布,编辑:Fynlch(王培),版权著作权属原创者所有。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