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天空卫士:让核心数据资产更安全

近年来,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如火如荼,行业内发展大数据积极性高,大数据产业发展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期。人们对大数据的价值已有了初步的判断,随着大数据应用的范围越来越广、大量数据的集中,数据泄露、数据攻击等信息安全事故愈演愈烈,数据信息面临的安全风险问题越来越突出,引起了社会各界高度重视。

5月初爆发的勒索病毒在全球范围疯狂肆掠,在短短24小时内迅速席卷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感染了超过30万台电脑,国内多个高校校内网、大型企业内网和政府机构专网遭受攻击,造成了严重的数据损失。这场迄今为止全球最大规模的勒索病毒网络攻击事件再次向世人敲响了信息安全保护的警钟,也让“核心信息数据资产保护”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身处信息化时代,就不能避免信息安全保护问题。信息安全事故不仅影响个人的信息安全,甚至对国家也造成一定的危害性,保证网络信息安全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高度。

记者在前不久的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看到了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展区,展出了其最新的基于UCS技术的DLP系列产品SecGator UCSS和UCSG。据技术人员介绍这是天空卫士依靠自主技术研发的覆盖千兆到万兆级别的数据防泄漏产品,能够帮助企业有效解决APT等新威胁,守好内部信息泄露的最后一道防线,更好的保护企业核心数据资产。

数博会期间,天空卫士CEO刘霖还作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数博会“大数据网络应用安全技术高峰论坛”,提出目前信息安全防护中存在的问题,分享了他关于信息安全看法。

 

北京天空卫士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CEO 刘霖

“如果我们的思维方式还停留在攻防用同样的方式,遇到的问题会越来越多。”对于数据防泄露技术,刘霖提出,DLP技术(数据防泄露)是传统安全技术的提升,将从对内容的感知入手实现数据安全。DLP技术跟企业业务流结合,以统一策略为基础,采用深层内容分析,对静态数据、动态数据机使用中的数据进行识别、监控、保护,让管理制度落地,让员工的行为可视化,实现数据保护、防止信息泄露。

在天空卫士看来,大数据时代会衍生出大量的数据资产,对数据资产管理不当就容易造成了信息泄露问题。在相关利益的驱动下来自内部的信息安全事故威胁甚至要高于外部威胁,传统安全技术已经难以抵御企业“内鬼”和APT攻击等数据窃取与泄漏威胁。在攻击和防御本身不对等的情况下,想要保护好数字资产,必须要转化思维方式应对各种攻击。天空卫士以UCS技术为研究核心,致力于打造全新的信息资产和防护体系,贯彻防御ATP攻击、钓鱼诈骗、内部数据窃取等威胁,内外结合应对安全攻击,以保护数据和网络安全,天空卫士统一内容安全解决方案集数据防泄露、web安全、邮件安全、移动安全和接入云安全技术为一体,实时检测各种可疑行为,防御企业可能会面临的各类攻击,最小化安全威胁在企业的驻留时间和防止数据资产被窃取。

天空卫士拥有高水准的内容安全研发团队,在北京、成都、美国硅谷等地设有研究机构。专注为金融、保险、医疗、证券等行业提供数据防泄漏解决方案,确保企业核心机密数据的安全。

 

责任编辑:唐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