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数博会亮相2017年世界移动大会

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6月28日至7月1日,数博会亮相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正式启动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进一步借助国际专业平台推广数博会,吸引更多展商和专业观众。

2018数博会招展工作正式启动
 

 2017世界移动大会(上海)由移动通信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A协会主办,以“势在人为”为主题,展会共设置7个展馆,涵盖“行业馆”和“体验馆”。其中,“体验馆”展出包括移动设备、沉浸式体验和创新技术,涵盖体育、生活方式、娱乐和学习四大核心领域。据了解,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移动行业各个领域的参展商650家。本次展会推出了消费级物联网、内容及媒体、第四次工业革命、创新、网络、平台及可持续发展等7大核心活动主题,帮助参会者探寻与其行业、兴趣以及未来愿景最贴切的内容。

 此次世界移动大会上,数博会执委会、贵阳市驻上海联络处、秘书处、北京市贸促会、工信部国际经济合作中心及数博会公司等组成推介组参展,在W3创新城市展馆设置特装展区,集中介绍贵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对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进行图文和音视频展示,并推介了2018年数博会,首日即发放了200余本招展手册和近300本会刊,吸引了近百位专业人士前来咨询和交流。世界移动大会期间提交参展申请表可优先选择展位。

 推介组参加了MWCS2017开幕式以后,与GSMA活动总监Sianne Ryder、GSMA创新城市项目总监Peter Montgomery、 GSMA大中华区拓展总监徐智勇、工信部国际经济合作中心出展二部副主任刘礼就数博会展会规划、定位和体验及市场化运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三方将充分利用国际盛会的办会经验,全面提升2018数博会的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

 大会期间,数博会执委会、贵阳市驻上海联络处、秘书处、北京市贸促会、工信部国际经济合作中心及数博会公司将选择参加部分重要论坛和展区观摩,开展学习和交流。(数据观记者 宿思)

相关链接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成果丰硕

 5月28日,2017数博会落下帷幕。记者从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数博会盛况空前,成果显著。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