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数据产业政策广东正文

《东莞市大数据发展规划(2016-2020年)》印发(全文)

  数据观导读:数据观获悉,继2016年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东莞市大数据发展实施方案》(点击此处跳转回顾查看全文>>>)后,东莞一直在大数据产业上“探路”,出台多个政策措施,为加快东莞市大数据发展提供指导。日前,东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最新发布了《东莞市大数据发展规划(2016-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提出到2020年要让大数据产业成为东莞新的经济增长极,力争实现800亿元的大数据产业规模。《规划》明确了,东莞市大数据产业将重点围绕6大主要任务、17项发展重点开展工作,实施以五年为一个阶段,开展9大重点工程建设,东莞市将发挥自身优势,从制造工厂向“数据工厂”迈进。

  以下附《规划》全文:

  注:本文系数据观综合自东莞市经信局,编辑:Fynlch(王培),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