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德勤报告:从数据分析获得满意结果(完整版PPT)

— 导读 —

  说话多做事的策略——从数据分析获得满意结果, 对68家位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保险公司进行了调查,包括8家排名为全欧洲前十大的保险公司(以所管理的总资产计算) 。

  本报告发现保险公司正挣扎寻求数据价值。事实上,近90%的受访者無法阐明分析能力的投资回报。

  此外,平均而言,保险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对于非技术分析投资的预计年均增长仅10-20%。这种缓慢的线性增长,与初创保险公司收到的大量投资形成鲜明对比。在位企业应该关注初创公司对技术的投资,因为它们已经让初创企业有能力以惊人的速度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探索、创新和开拓新的发展路线。

  只有11%的受访者认为其数据分析符合业务战略的需要。保险公司要克服分析和业务战略之间的断层,才能捍卫自己的市场份额。

  本报告探讨保险公司如何克服关键挑战,利用德勤已建立的国际框架提升能力,转型成为洞察驱动组织(IDO)。

  ▊主要信息和成为洞察驱动组织的推荐建议:

  1. 采取整体方法——远离运用小型策略的“家庭手工式作业”模式,同时计划将来需要的企业级能力,协助保险公司未来发展,扩展视野和实现价值。

  2. 了解局限和利用生态系统——现有企业若继续试图自己包揽一切,同时只专注发展自己的内部功能,将会迅速被抛离。保险公司须适时寻求合作伙伴和投资,以更加创新和敏捷的方式向前迈进。

  3. 优先考虑变革管理——变革能力往往被低估和轻视,然而分析转型正需要这种能力。保险公司现在要急起直追,对内进行教育,和利益相关者交流,推动支持洞察驱动的决策。

↓以下为PPT全文↓

  注:本文系数据观综合自德勤Deloitte,编辑:Fynlch(王培),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