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数据产业政策四川正文

《四川省2017年度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入围项目及优秀项目名录》发布

四川省经信委发布四川省2017年度云计算、大数据

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入围项目及优秀项目名录

  为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扩大我省大数据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深化各行业的创新应用,加快构建大数据产业生态,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征集了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共评选出各行业各领域入围项目258项,并在入围项目中遴选出95项相关行业和领域优秀项目,现予以发布。详见附件。

 附件列表:

 关于发布四川省2017年度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优秀项目的通知.doc

  注:本文来源四川省经信委网站,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