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正文

UI设计就业培训班招生启动

9月11日

专业UI设计就业培训班

招生简章

 UI 设计是英文 user interface(用户界面)的简称,特指数码类界面交互视觉设计。UI设计包含了网站页面设计、手机应用软件界面设计、智能电视界面设计、pad界面设计等。

 近几年,国内信息化建设的深入以及互联网企业的迅猛发展,应用软件、网站、移动APP、智能电视、网络游戏等层出不穷,产生了大量的UI设计需求,对UI设计人才需求量剧增。学习 UI 设计后,可进入到互联网公司从事网页设计师、手机UI 设计师、网站美工、交互设计师等工作。

 UI 设计成了热门职位,并持续热度不减!

UI设计就业培训班招启动
 

 创优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数据观(北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办

 UI设计就业培训班

 面向贵州地区招生培训

 创优翼教育是国内领先的UI培训机构,教育部唯一指定的UI设计师实训基地,同时也是中关村大学生创业实训基地,致力于高端UI设计人才的实训培养。创优翼延续一线互联网企业基因,所有核心成员均来自百度、新浪、腾讯、360等一线互联网企业。拥有优秀的师资团队,培训师均来自于各大互联网公司,是国内最顶尖的视觉设计师、UI 交互设计师、前端工程师。与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直接为互联网企业输送所需人才。培训的学员先后就职于:新浪、腾讯、百度、优酷土豆、用友、搜狗、阿里巴巴、神州泰岳等知名互联网企业。

 数据观是国内知名的专注于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相关领域的科技产经产业服务提供商,是从事媒体传播和产业服务的专业机构。数据观连续多年成为中国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中关村大数据日核心合作伙伴。

 【课程特色

 1.讲师来自各大互联网企业,经验丰富。

 2.5个月全日制课程实训,2个月职业化培养并推荐就业。

 3.学员在培训期间,均有机会到百度、腾讯、搜狐、新浪等公司进行顶岗实习。

 4.提供培训贷款,先学习,就业后付款。学员就业后每月还款1500元左右,分15个月还完。

 5.每个课程模块都设有考核,考核不过免费重学,学会为止。

 6.签订保证就业协议。参考薪资:中专高中以上学历起薪4000元;大专以上学历起薪5000元(2016 年学员毕业薪资在6000元-12000元之间)。

 7.享受终身推荐就业服务,让学员无后顾之忧。

 8.获工信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急需紧缺人才职业资格证书。

 【核心课程

 1.实训创意及主题设计:PS软件基础 、理解图层、 掌握材质表现、手机主题设计、商业项目实训等等

 2.产品经理及手机端设计高级课程:产品设计基础、产品定位和需求分析、产品思维导图 、用户体验和交互设计基础/原则/流程和方法、项目实训等等

 3.产品移动UI视觉:制作H5动效、移动UI视觉设计要素、设计思维、HTML企业网站实训、原生APP视觉设计要点、IOS/安卓特点和规范、项目实训等等

 4.网页端设计高级课程:banner的创意思维、网页设计基础、专题站设计方法、分类专题设计、企业网站的类型与特点/网站视觉设计/视觉设计/建站流程、项目实训等等

 5.前端开发高级课程:前端工程师的职业介绍、HTML基础课程、CSS样式设置实践、CSS盒子模型、CSS+div布局方法剖析、案例讲解、项目实训等等

 6.实训技能强化、就业辅导课程:作品的更新与冲刺、作品包装、简历制作、职业素养、职业规划等等。

 【开班时间】9月11日,全日制课程5个月

 【授课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7:00(培训中部分周末将安排授课)

 【授课方式】集中面授

 【招生对象

 1. 广告学、营销学相关从业者

 2. 美术相关从业者

 3. 摄影摄像相关从业者

 4. 平面设计相关从业者

 5. 计算机专业相关从业者

 6. 大学UI设计专业/非本专业待就业学生

 7. 其他有意进入UI设计行业的各界人士

 【培训费用】19800元(含讲师费、培训管理费、资料费)

 【报名方式

 报名微信:数据君(ID:cbdio_com)

 31502852053647_article3.png

 报名费:1000元

 报名费缴纳:通过报名微信报名并微信缴纳报名费。

 注:

 1.报名费在开班后将转为培训费。

 2.开班不成功将退回全部报名费。

 【电话咨询】0851-85847815

 【联系邮箱】1955828693@qq.com

扫码添加数据君(ID:cbdio_com)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