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与中电科智慧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8月29日,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迪科”)与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慧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同推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智慧院副总经理金飙(左)和天源迪科副总裁代峰(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天源迪科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在智慧城市领域,天源迪科具备业界领先的大数据平台和云计算平台,并拥有智慧公安、智慧交通、智慧安监、智慧应急、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智慧应用解决方案,智慧城市案例覆盖深圳、广州、上海、武汉、珠海等城市。

  智慧院作为中国电科集团公司“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践行者,致力于以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为抓手,打造新型智慧城市新标准、新模式,辐射全国,建设成为国内卓越、世界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运营商和服务商。当前,智慧院在深圳、福州、嘉兴的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市建设工作也已经进入全面推进阶段。

  此次牵手智慧院,是天源迪科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又一次创新式突破,天源迪科副总裁代峰表示:“依托于二十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沉淀,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具有业务咨询、顶层架构设计研究、项目落地等全方位能力,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步伐,在5G技术和物联网大潮到来前抢滩登陆,占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战略制高点”。

  中电科智慧院副总经理金飙也表示,“期待此次强强联手,双方在大数据应用、云平台支撑等城市增值服务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型智慧城市落地运营”。

  双方表示,在深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中,双方将紧密合作,组建联合团队,争取尽快把深圳市打造成全国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标杆,后续再辐射至全国市场,并推动新型智慧城市落地运营,点亮城市智慧之光。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