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全球智慧城市峰会杭州论坛召开 软通动力应邀出席

  2017年9月8日,全球智慧城市峰会杭州论坛在杭州梦想小镇举办,众多行业专家、企业精英和国内外城市代表参会,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高级副总裁夏蒙应邀出席。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软通动力致力于为城市、企业和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服务,尤其是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全球智慧城市峰会(SCEWC)致力于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城市智慧行业会议,也是世界最具创新力的城市、机构与企业的专家及领导者聚集的会议平台。据夏蒙介绍,软通动力过去几年一直在智慧城市领域深耕,将数字化技术运用到了全国近百个城市的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政务、智能制造、智慧交通、智慧环保、智慧文旅等项目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例如,软通动力城市云立足于城市,建设区域化和个性化云服务平台,通过政府扶持、企业合作、产业联动和商业运营,显著促进善政、强企、惠民的新型智慧城市的发展。

  夏蒙在论坛上指出,未来每个城市都是数字化的城市,每个企业都是数字化的企业。除城市的数字化转型之外,与城市同体的企业更早受数字经济的冲击,甚至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大型央企、国企的数字化变革,也都刻不容缓。软通动力要成为城市和企业的数字化创新合伙人,在这种紧密合作的模式中,形成长期稳定、有序互动的利益共同体。

  目前,软通动力已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具有深厚的行业积累。在国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过程中,软通动力通过领先的IT服务帮助国企提升信息化水平,在推动国企数字化变革方面,正在走出一条创新路径。例如在金融领域,软通动力服务了超过100家财务公司,服务了70%央企财务公司,市场份额行业领先。

  软通动力正以领先的技术和纵深服务优势,助力城市和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