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助力抚顺打造创新创业综合体 探索抚顺模式

  2017年9月7日,抚顺市政府与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在北京软通动力总部举行创新创业综合体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结合抚顺现有产业环境和人力资源,通过互联网+产业模式,将抚顺打造成“国家资源枯竭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引领示范城市”,确立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的抚顺模式、抚顺标准、抚顺品牌。

  抚顺市副市长王金华,科技局局长金亚兰,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李颖,商务局副局长刘爱东与软通动力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车俊河,高级副总裁李进、邓海宁、吴江,副总裁刘超、李宇尘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期间,王金华先生与吴江先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字。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具备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在10余个重要行业服务超过1000家国内外客户,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客户超过90家,在中国超过15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为城市、产业、企业等各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

  根据协议,软通动力将落地抚顺,积极引入智慧城市、大数据等相关产业资源,通过互联网+产业模式,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带动当地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为抚顺的发展提供平台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充分整合政策、资金、平台、企业、人才等资源,建立全要素线上线下一体化乐业空间,将本地区打造成国内一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通过落地乐业空间项目,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吸引产业链重要合作伙伴、国内外知名企业及科技前沿机构等产学研资源,共同进驻抚顺,助力抚顺建设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通过本次合作,软通动力将发挥自身的技术资源优势和龙头带头作用,在抚顺落地创新创业综合体,积极响应国家振兴东北政策,助力抚顺推动沈抚新区建设成为东北地区乃至全国重点创新小镇,协助抚顺实现全新的城市品牌升级。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