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恒基软件正文

新恒基软件公司简介

 新恒基集团由黄俊钦先生创建于1987年,黄俊钦先生是中国地产及连锁商业的开创者及领袖之一,也是国美的创始人。在黄俊钦先生的领导下,新恒基集团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多元化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性国际集团,新恒基集团将继续全面推进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实体产业化的战略,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超一流竞争力的世界顶级企业。

新恒基软件
 

 新恒基集团经多年发展,业务范围已涵盖地产开发、金融投资、信息服务、生物制药、高新科技、网络通讯、酒店、物流运输、电子商务等领域。

 新恒基软件作为集团子公司,主打信息服务产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数据服务。

 大数据领域优势

  强大的大数据开发引擎

 易用、安全、稳定、高性能的大数据开发引擎。为用户的大数据集成、存储、计算环节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让用户能聚焦于挖掘自身大数据资产的商业价值。

  便捷的数据积累与挖掘

 一站式的数据挖掘与分析平台。支持SQL交互分析、多维分析、敏捷报表门户,向用户提供简便、易用、高性能的数据分析与展示。

  快捷的数据治理工具

 针对企业数据治理需求,提供完善的数据元信息管理功能。支持细到字段级别的数据权限控制,包含库表数据字典、数据血缘跟踪与溯源、热点数据分析,有效提高企业数据资产管理效率。

 维护平台的稳定运行

 ALL in one解决方案、项目运维和资源管理平台。向用户提供直观的Web运维及告警功能,支持以项目为纬度对集群的数据、计算资源进行管理。

 产品服务领域

 企业类服务

 新恒基软件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全面广泛的业务渠道,十五年的行业经验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互联网

 先进的软件研发技术和领先的行业发展理念,促使新恒基软件探索出一条以互联网行业为基础的崭新企业管理模式。

 大健康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需求与疾病谱的改变,健康产业蓬勃发展,健康管理平台的功能更加凸显。新恒基软件凭借自身行业经验与相关产业技术,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北京新恒基软件有限公司不断开拓大健康细分业务领域、产品覆盖至基因检测、生命银行、医疗美容等。不断创新,深入探索,以最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技术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 金融

 致力于金融产业管理的最佳发展模式。针对各个环节,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为金融产业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一种服务模式。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