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新恒基软件正文

新恒基软件率先推出SAAS平台 定位精准医疗

   2017年8月,北京新恒基软件有限公司面向大健康行业率先推出精准医疗SAAS平台。公司以精准医疗为切入点,正式进军大健康产业。

  《“十三五”健康产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指出,健康产业是为维护和促进健康的产业,涉及到生命全周期和健康全过程的产品及服务。健康产业涉及面广、产业链长、综合性强、增长空间大,是未来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产业。

  同时,新一代信息、生物、工程技术与医疗健康领域的深度融合日趋紧密,远程医疗、移动医疗、精准医疗、智慧医疗等技术蓬勃发展,以主动健康为方向的营养、运动、行为、环境、心理健康技术和产品正推动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全民健身、健康食品、“互联网+”健康、健康旅游等健康产业新业态、新模式蓬勃兴起。

  在这样的大环境和背景之下,北京新恒基软件有限公司运筹帷幄、高瞻远瞩,聚焦精准医疗,结合自己的行业经验优势,率先设计并自主研发了服务于精准医疗的SAAS 平台,助力大健康产业的蓬勃发展。

  平台现阶段覆盖基因检测、生命银行、医疗美容等大健康领域。并且实现了CRM、客服、LIMS 、财务等ALL in One平台全周期管理。精准医疗saas平台为精准医疗提供管理信息化以及诊断分析支持。平台为云端垂直业务提供通用服务,帮助各个租户快速构建随需定制的产品,并为垂直业务实现云端应用提供支持。

  精准医疗SAAS平台架构分为通用业务和垂直业务,通用业务包括统一门户与登录、租户管理与定制化、应用快速发布与部署、流量与行为日志分析等。通用业务可以为垂直业务提供支撑,给用户更完美的体验。垂直业务包括体检管理、基因测序管理、基因样本库、精准医疗诊断知识库、临床实验系统等。我们会随着客户的要求逐渐完成精准医疗生态圈的全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最简洁、高效的智能信息服务。

  北京新恒基软件有限公司聚焦精准医疗的同时,也在拓宽其他业务领域,目前涵盖了企业协同办公、互联网及金融等领域。

  未来,新恒基软件将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行业管理经验,助力广大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实现企业管理红利和行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