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助力泰州市运用大数据加强警务“智慧大脑”建设

9月25日下午,泰州市公安局与天源迪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泰州市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杜荣良出席签约仪式,并同天源迪科董事长、总裁陈友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杜荣良副市长和陈友董事长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杜荣良副市长在致辞中指出,与天源迪科进行战略合作、成立联合研发中心,是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三大主题工程、加快警务供给侧改革、创新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警务效能的现实需要和长远战略。

杜荣良副市长希望在泰州公安大数据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天源迪科能充分发挥技术领先、数据人才云集等优势,在警务大数据、云计算、情指联动、治安防控、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紧密合作,推动泰州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陈友董事长表示,泰州市公安局在创新运用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加强警务“智慧大脑”建设等方面理念新、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走在了全国、全省许多地区的前列,天源迪科将充分利用已有成熟经验,调集全部核心研发力量,为加快泰州公安“三大主题”工程建设、实施弯道超车、跨入全省先进行列提供最有力的技术支撑。

杜荣良副市长和陈友董事长为联合研发中心揭牌,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市维稳办主任徐生炉与深圳天源迪科副总裁代峰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徐生炉主任与代峰副总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领导实地视察联合研发中心

“泰州公安大数据工程项目”是泰州市公安局开展“科技强警、创新强警”战略的重要一步,项目旨在强化数据整合、关联力度,提高情报信息研判水平,同时,深入挖掘数据能力,在开展分析研判的同时,不断加强数据的采集筛选、分析研判工作,为把大数据资源用活、用足提供支撑,最大限度地发挥大数据在公安部门的实战效能。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继深圳公安大数据、珠海公安大数据、武汉公安大数据之后,天源迪科公安大数据首次进入江苏省,在公共安全领域的又一标志性案例,同时也是天源迪科与战略合作伙伴华为在公安大数据领域的首个成功案例。

(原标题:泰州市公安局与天源迪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