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活动正文

“智在人为”2017浙商人工智能榜评选活动盛大开启

有数据显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2016年已突破100亿,以43.4%的增长率达到了100.6亿元,预计2017年产业规模将达到152.1亿元,这表明中国人工智能的发展迎来了新的加速期。“勇立潮头敢为先”的浙商们不忘“四千精神”在完成自我实现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着中国新经济的发展。

为了紧跟十九大的指导思想,寻找AI时代新的榜样力量,共同探讨技术驱动下未来的商业发展之道,10月20日,“智在人为”2017浙商人工智能榜单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上报名活动随之开启。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指导,浙江青年创业学院、浙江大数据交易中心主办,浙报数字文化集团、华立集团等共同支持,阿里巴巴创新中心、乌克兰国立技术大学、杭州浙江大学校友会、接力浙商、创头条等近20家机构共同协办,以“智在人为”为主题,聚焦深耕于人工智能领域的浙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创投机构代表以及风云浙商代表作为评委,将从“创新性、引领性、成长性、变革性、社会责任”五大维度,评选出人工智能领域的精英浙商。

“智在人为”2017浙商人工智能榜评选活动盛大开启,进入到项目报名阶段,榜单垂直于人工智能行业,聚焦浙商群体,意愿报名的企业可以与主办或者协办机构联系,最终榜单会在年终的人工智能峰会现场正式发布。

智在人为,未来已来,期待浙商再次勇立潮头,在人工智能领域不断创新,砥砺奋斗,共筑中国梦。

[扫码了解更多]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