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马云:计划在莫斯科开设科学实验室

  莫斯科当地时间18日下午,在莫斯科大学作公开演讲的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透露,计划在莫斯科大学的参与下开设科学数学实验室。

  马云演讲现场。图为大阶梯教室内座无虚席,甚至过道都坐满了人。 

  他说:“我们将在莫斯科建立科学实验室,并尽可能吸引更多年轻有才能的学生和学者来合作,希望在俄罗斯进行大数据领域、机器教学、人工智能的工作。”

  在莫斯科大学,马云表示,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而建立这样的系统是阿里巴巴在俄罗斯的主要目标。

  马云指出,俄罗斯需要现代的物流系统,以便在48到72个小时内向国家的任何地区运送货物。他认为,现代物流系统将为俄罗斯青年人带来升职机会。

  图为演讲开始前,等待进入教室的队伍

  对马云演讲莫大师生反应积极。图为等待进入教室的队伍与印有马云头像的活动宣传海报

  马云发表演讲所在地——莫斯科大学是俄罗斯最古老也是最富盛名的大学之一。图为莫斯科大学校园。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