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动力定义未来”软通动力2018校园招聘共赴未来之旅

  十月的硕果 你我的丰收

  2018软通动力校园招聘“动力定义未来”已进入紧锣密鼓的高校宣讲阶段。截止现在,软通动力校园招聘之旅已走过13座城市、完成21场高校宣讲会、宣讲会现场到场学生人数累计超过3000人,校招工作达成阶段性目标。此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共有10多位软通动力高层领导奔赴现场宣讲互动,为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业务发展与优势,并在职业发展中给予建议和指导,身体力行为软通动力的发展壮大补充新鲜血液、储备优质人才。

  2018软通动力校园招聘“动力定义未来”高校宣讲已过半程,从9月底徐州中国矿业大学首站宣讲会开始,通过持续的线上线下宣传,达到近50所院校的覆盖。深秋的10月,是忙碌的时节,也是收获的时节。在此期间,我们将雇主品牌文化和公司业务核心的优势,传播给每一个学生,让他们到现场来感受和体验软通动力校招宣讲会,期待每一个努力的、有梦想有创新的学生,都能有机会加入到这个软通大家庭中。并且,在10月25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现场,软通动力集团执行副总裁黄颖先生专程亲赴宣讲现场,为同学们演讲分享,传递软通动力公司对“人才即未来”这一人才理念的重视与崇尚,展现公司整体业务领域的同时,让同学们都感受到员工文化氛围与成长过程的趣事,通过现场的互动畅想,加深了同学们对软通动力雇主品牌的认识,更开启了学生对公司职场未来的新征程。

  全方位解读软通动力:业务的布局,是创新、是研发、更是培养!

  职业发展的分享:广纳贤才、凝聚人才、倾注心血、不断精进!

  互动与畅想:互动加深认识,憧憬共筑未来!

  接下来,软通动力还将奔赴16座城市的高等院校,吸引更多的人才关注并加入进来!

  同时,我们将在11月3日举行盛大的空中宣讲会,届时将通过线上网络传播覆盖至全国范围内的高校,并邀请公司多名HR在线上与同学们互动,解答关于公司、职场、岗位等任何疑惑,请持续关注软通动力校园招聘“动力定义未来”共赴未来之旅!

  更多校招行程和职位信息详情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