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动力正文

软通动力镇江公司开业 助力镇江建设新型创新创业生态圈

  2017年10月27日,在镇江市委市政府与丹徒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中业慧谷·镇江科技产业园开园暨软通动力镇江公司开业仪式在镇江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市委常委、副市长詹立风,市政府秘书长杭祝鸿,丹徒区委书记张映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谢继步,以及镇江市委市政府、丹徒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高级副总裁李进、张忠阳、郭炜,副总裁卢业春、何海生、李黎黎,以及中业慧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伶俐、华为公司江苏区域总经理鲁伟等合作伙伴及入驻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镇江市及丹徒区各级领导参观了软通动力镇江公司及镇江众创空间。

  软通动力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经过16年的发展,已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软通动力与镇江合作之后,将充分发挥“创新引领”龙头优势,把高新技术和优势资源带入镇江,搭建线下创新实体空间与线上创新服务平台深度结合的开放式创新创业生态圈,为本地创新发展起到示范效应。

  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表示,自今年7月软通动力正式落户镇江以来,已率先开启“智慧镇江”的建设。接下来,软通动力将以建设高科技产业生态体系、促进城市产业结构优化、扶持城市经济可持续发展为战略目标,以软通动力镇江公司为重要依托,助力镇江建设成为创新创业先导区、转型升级引领区、低碳绿色示范区,增强其在区域发展的影响力、辐射力和带动力。

  丹徒区委书记张映桥表示,扎根镇江的软通动力,为这座城市带来新理念、新技术、新业态。希望通过政府、园区、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将这里打造成一个高校孵化器,一个科技创新的动力园,一座312创新带上的特色小镇。

  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总结强调,软通动力是中国信息技术服务的领军企业,中业慧谷在科技园区建设、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两家优秀企业强强联合落户镇江,必将为镇江的发展注入强大的生机和活力,增添强大的动力。

  软通动力镇江公司开业仪式上,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叶飞,镇江市委常委、副市长詹立风,丹徒区委书记张映桥,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高级副总裁李进、张忠阳,共同按动启动球,宣布软通动力镇江公司正式开业。

  软通动力镇江公司的开业得到了众多合作伙伴的欢迎,纷纷入驻软通动力众创空间。软通动力副总裁卢业春分别与入驻企业代表江苏喜瑞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阿克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州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百世无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现场签约。

  目前,软通动力已在中国超过150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未来,软通动力将充分结合镇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出色的人才优势和政策优势,充分发挥软通动力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丰富经验和创新成果,为镇江打造“善政、惠民、兴业”的智慧城市新业态,为镇江产业腾飞和城市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黄玉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