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与盐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慧盐城

 11月16日,江苏盐城城南新区在深圳召开大数据产业暨人才政策说明会,吸引了华为、天源迪科等深圳知名大数据企业参加。会议现场,天源迪科商务总监郭清艳代表公司与盐城市城南科教城管理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副总裁罗赞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重要演讲。双方将在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促进盐城市当地企业共同成长和云计算产业整体发展,打造更加开放、幸福、智慧的新盐城。

天源迪科与盐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慧盐城
 

 天源迪科副总裁罗赞发表演讲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推进项目集聚,深化双招双引,城南新区联合国内多家知名大数据企业以及广东省江苏商会、深圳市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协会等机构单位共150多名专家参加本次活动。天源迪科公司副总裁罗赞在会议现场发表重要演讲,充分肯定盐城打造江苏沿海新兴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和创建大数据产业生态圈的建设水平。

 罗赞表示:“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连接点,盐城面临着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正在打造江苏沿海新兴中心城市。我们对盐城市各级政府在大数据产业的战略规划和发展理念非常认同,希望依托盐城城南科教城,打造全国领先的公安警务云大数据,也希望能够携手盐城建设新型智慧城市,为建设‘创业盐城、开放盐城、生态盐城、幸福盐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天源迪科与盐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智慧盐城
 

 天源迪科商务总监郭清艳代表公司与盐城市签约

 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互联网和大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天源迪科在全国拥有多个研发中心、4000多名专业技术员工,并与华为、腾讯等公司共同被深圳市政府列为重点支持的四家大数据企业。

 天源迪科在大数据行业深耕细作多年,自主研发了各项大数据应用软件产品,目前已成功应用于电信、公安、政府、金融、广电、电商等多个行业。由天源迪科承建的深圳公安大数据平台已经成为全国公安领域的标杆,获得公安部领导的高度评价,成为全国100多个城市公安局参观学习的示范项目,并陆续在珠海、武汉、泰州等大中型城市上线运行。目前,天源迪科在智慧城市领域,形成了交通、应急、安监等成熟的解决方案。

 当前,在国家全面建设“一带一路”经济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加快改善,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的区位条件、产业基础和生态环境也将越来越好,充分具备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此次合作,是天源迪科和盐城市政府双方共同努力的良好开端,天源迪科将携手盐城,在公安警务云平台、智慧城市等领域,帮助盐城提升智慧城市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