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2017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落幕 亨达科技再创佳绩

  11月28日,2017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在贵阳大数据安全产业示范区落幕,作为本地参赛团队,亨达科技从3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安全创新奖、安全防卫奖和安全协作奖三个奖项。

  亨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通信网络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以及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技术开发与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今年是亨达集团第二年参加贵阳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

  据介绍,亨达集团此次分别组织了攻击和防守两支队伍参加比赛。在演练过程中,亨达团队从复杂网情入手,通过代码托管平台发现用户凭据,实现对目标内网的渗透控制,获取到多个大数据平台以及多个数据库权限。亨达团队最终从3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同时获得安全创新奖、安全防卫奖和安全协作奖三个奖项。

  “近年来,我们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服务能力,这次攻防演练是对亨达科技技术实力的又一次检验。”亨达科技集团董事长连灶华介绍,截至目前,亨达科技已经取得各类高等级专业资质23项、各类高新技术成果36项,先后为数博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东盟教育周以及G20峰会(贵州区域)等多个重要活动提供专业的网络安全技术保障服务,同时为省内外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总计2700多家用户提供专业的网络信息安全技术服务。

  据介绍,亨达科技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大大数据、云计算等相关技术投资开发力度,以通信网络建设业务为基础,逐步过渡到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的信息一体化综合运营服务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安全整合运营服务商。

  (记者 樊成琼)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