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观点正文

百度数据众包详解《人工智能领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PPT全文)

↓数据观重磅速递↓

  不久前,在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论坛,百度数据众包服务资深产品经理程敏发表了《人工智能领域数据处理解决方案》的主题分享,程敏在演讲中说,大数据背景下,人工智能飞速发展,对数据处理的需求越发强烈,而数据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实现和人工智能应用的落地提供了基础的后台保障。那么,如何获取和加工数据,人工智能基础数据就变成了目前的两大难题。接着,程敏介绍了百度众包如何通过方案、产品、技术,将非结构化的数据处理成机器可识别的有价值的数据,满足数据服务“质”“量”“速度”要求。

↓以下为PPT全文↓

  注: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本文系数据观微信综合自CSDN-2017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BDTC)。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欲了解更多大数据行业相关资讯,可搜索数据观(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www.cbdio.com)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