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谷巡礼正文

数谷巡礼 ▏贵阳大数据培训学院预计3月投用

  2月9日,记者从大数据实训基地获悉,贵阳大数据培训学院已于1月中旬启动装修施工,预计3月可投入使用。该学院投用后每年培训规模将达4400人,可有力促进贵阳大数据培训产业发展。

  贵阳大数据培训学院共分三层楼,包含1000平方米的培训教室、600平方米的大数据实训中心、100平方米的大数据全球录播中心、200平方米的大数据报告大厅、300平方米的大数据多媒体中心,以及接待大厅、行政办公室等。学院建成后,将依托NIIT创新的大数据教育和培训优势,联合ITIL、华为、微软、百度等知名机构,通过先进的教学设备,开启全球领先动感云课堂教学,制定复合型培训课程体系及项目实训,培养大数据产业高精尖人才。

  同时,该学院还将结合本地企业、单位的需求,“量身定制”一些专业技术培训和行政事业单位培训,构建符合国际惯例的大数据培训管理体制和运营机制,打造大数人才培训示范基地。

  (记者 王丹丹)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