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前沿正文

数博前沿 ▏数据观在MWC 2018发声 建议国外企业及媒体关注2018数博会

 2月26日至3月1日,全球移动通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8)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数据观记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今年,大会以“创造更好的未来”为主题,设置了第四次工业革命、未来服务供应商、数字消费、人工智能应用等8个议题,全球约2300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智能手机、5G、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及虚拟现实等先进技术成果。除了通信领域的众多企业参会,还汇聚了当前最热门的行业:人工智能、大数据和物联网等多个新兴领域。

数据观在MWC 2018发声 建议国外企业及媒体关注2018数博会
 
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现场
 
数据观在MWC 2018发声 建议国外企业及媒体关注2018数博会
 
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现场
 

 观展过程中,数据观特别关注了包含以色列、巴西等多个国家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参展企业,并与之建立了初步联系,也特别向这些企业介绍了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建议他们参加数博会。在听了数据观记者对数博会的详细介绍后,这些企业表示将会关注中国数博会。

数据观在2018MWC发声 建议国外企业及媒体关注2018数博会
 
数据观在2018年移动世界大会上接受国外媒体记者采访
 

 作为媒体,在观展期间数据观记者还接受了其它国外媒体的采访,就参会体验发表感想。同时,数据观记者向媒体记者介绍,在中国贵阳,每年5月也会举办一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全球性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是当前最受欢迎的科技企业盛会。采访中,数据观记者回答了往届数博会的展览主题、参展内容,以及数博会与MWC两个展会的区别和参会体验等当地媒体提出的问题。采访的最后,数据观记者建议当地媒体和国外企业关注2018数博会。(数据观 余超蓉)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