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正文

2018数博会向全球征集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

 3月13日,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数博会正式面向全球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及个人征集大数据及相关领域领先科技成果。

 征集领先科技成果旨在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科技成果,体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搭建创新交流展示平台。征集内容包括新产品、新技术、商业模式(解决方案)、理论成果四方面,有意向者可通过2018数博会官网进入“成果发布”板块,填写相关材料进行申报,截止时间为4月20日。

 组委会将从申报成果中评出“十大黑科技”“十大新产品”“十大新技术”“十大商业模式”“十大理论成果”等50项领先科技成果。数博会期间,入选的科技成果将受邀参加开幕式、相应的专场发布会、专业论坛等活动,并获颁证书。此外,入选的科技成果将得到2018数博会官网、《数博会成果发布会刊》、数博会邀请的国内外主流媒体等平台的宣传。(记者 龙震宇)

 【相关链接

 H5 ▏关于征集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领先科技成果的通知

 为展现全球大数据领域最新领先科技成果,体现大数据影响力和创新力量,彰显大数据领域从业者的智慧和贡献,搭建世界级的创新交流展示平台,2018数博会将举办大数据领先科技成果发布系列活动,特面向全球征集大数据领域领先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