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博会来了正文

2018数博会对外国企业参展提供优惠政策

 为进一步提升2018数博会的国际化与产业化,提高全球知名度与影响力,数博会展览组对外国企业首次参展推出《2018数博会外国企业参展优惠政策》和《2018数博会国际招展代理政策》。

 政策内容中所提到的外国企业是指依照当地法律在中国境外(含我国港澳台地区)设立的非中国投资者投资的外国企业、国际非政府组织和机构。企业除了在展位费方面得到减免外,还能享受包括落地接待、参会活动等方面的优惠待遇,详情可咨询数博会展览组。

 据了解,该政策目前只适用于2018年数博会国际招展,其中,已参加过往届数博会的外国企业,不再享受本政策所规定的有关优惠。如外国企业在中国境内设有外资企业或分支机构,并以此机构名义申请参展的,不属于本政策涵盖的外国参展企业范畴。

 【外国企业参展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贵阳办公室

 地 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林城西路8号摩根中心B座12层

 联系人:杨 芳、陈 勇

 电 话:0851-87989676

 邮 箱:zhaozhan@bigdata-expo.org

 传 真:0851-87989676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执委会北京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大厦A座6层601室

 联系人:刘 伊、周 原

 电 话:010-58566930、58566552

 邮 箱:liuyi@biec.com.cn、zhouyuan@biec.com.cn

 传 真:010-58566000

 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