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正文

《2018年中国大数据风控调研报告》(完整版PPT)

数据观微信速递

  随着金融科技的深入发展和多方面应用,以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提收增效成为金融行业核心诉求。数据观微信小编获悉,3月12日,百度金融携手爱分析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大数据风控调研报告》,对能够有效降低金融风险管理成本的大数据风控技术和市场进行了研究分析。

  2017年中国大数据风控市场规模达140亿人民币,发展潜力巨大,互联网巨头、产业类公司、创新类公司和IT类公司四类公司纷纷入场。随着开源类技术迅猛发展、行业趋于合规化,以及百行征信的成立,大数据分析市场越来越趋于集中,技术、数据、场景理解、客群和获客成为了大数据风控公司五大核心竞争力,其中,互联网巨头更占优势。

↓以下为PPT全文↓

  注:本文系「爱分析ifenxi」授权数据观微信发布,编辑:Fynlch王培(微信号:WP1306020480),转载请务必申请授权并注明来源、出处及作者等信息,版权著作权解释权属原创者所有。欲了解更多大数据丨区块链丨人工智能行业相关资讯丨干货丨报告等,可搜索数据观微信公众号(ID:cbdioreview)进入查看。

责任编辑:王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