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博预览正文

以色列大数据展团将首次亮相数博会 展示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先进技术

 记者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获悉,以色列将首次亮相2018数博会,6家以色列大数据企业将进行精彩展示。

 据了解,以色列作为参展国,将首次在数博会设立以色列国家馆,为此次参加活动的6家以色列企业提供展示场地。6家公司分别为ChromaWay、Check Point、ironSource、Mobileye-an Intel Company、TapReason、TRIG。企业将展示在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互联网广告营销、电子商务和IT培训等相关大数据领域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5月26日、27日上午9:30—12:00,将在以色列国家馆将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

 随着大数据浪潮席卷全球,以色列在全球大数据市场也保持着强劲的风头和强大的竞争力。以色列公司在大数据采集、分析、分类方面领先,并擅长与大数据和各行业的整合应用,包括网络安全、移动技术、广告、电子商务、汽车、智能制造、医疗、农业、政府治理、金融等。

 此外,展团还将在5月26日、27日上午9:30-12:00在以色列国家馆(3208)将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对接会议需提前预约,一场半小时。报名方式:黄女士028-68719518。邮箱:jie.huang@israeltrade.gov.il 

 【延伸阅读

 以色列大数据展团6家企业简介:

 1、区块链企业ChromaWay

 ChromaWay是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供应商,当前有两款成熟的区块链产品世界首个联合数据库Postchain和智能合约产品Esplix。主要客户为亚太地区的大型跨国金融机构以及企业。 2018年,ChromaWay中国—幻彩大道筹备成立,并在上海、苏州正常运营。接下来将在江苏、西南地区布局新团队。

 2、专于网络安全的Check Point

 Check Point以色列捷邦安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安全的解决方案供应商。Check Point的解决方案在抵御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各种威胁方面的表现出色。多层次安全架构保护企业在云端、网络和移动设备信息的安全。Check Point现为超过100000个不同规模的组织提供安全保护。

 3、全球广告平台ironSource

 ironSource成立于2010年。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搭建全球领先的视频广告平台,让全世界超过12亿用户有机会免费对接全球资源拓展业务。ironSource也为广告主和应用开发者提供互动广告制作服务。

 4、“黑科技驾驶”领导者Mobileye-an Intel Company

 公司成立 于1999年,Mobileye是计算机视觉发展和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定位和地图科技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迄今为止,超过2400万的车辆已经装配了Mobileye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 Mobileye专有的芯片产品EyeQ® 是一款嵌入在利用图像处理的智能芯片,可以实现高级驾驶辅助的技术,如:对于车辆及行人的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等。

 5、人工智能企业TapReason

 TapReason公司是一家以色列高科技创新企业,创立于2014年。公司研发和提供一种基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时刻计分系, 基于数据分析,对用户行为进行预测;采用人工智能 (A.I.)技术自动生成预测模型。TapReason公司的时刻计分系统能实时在线触发B2C 平台与单个用户进行有效互动,从而帮助B2C业务大幅提升KPI转化率。

 6、专于IT人才培训的TRIG

 趣科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色列的教育培训公司,主要为世界500 强的研发中心提供IT技术和软技能培训,为人才发展提供解决方案。趣科于2007年进 入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拥有分公司。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