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展会播报正文

马云访问的这家以色列企业 要来数博会和你谈谈

 2018数博会,6家以色列大数据企业将首次亮相,5月27将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值得一提的是,这6家企业其中一家名为Mobileye的公司,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被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35名公司高管团队访问,本次数博会你不仅有机会见到Mobileye等6家企业的前沿产品,还有机会能与他们当面交流洽谈。

 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2018数博会”)组委会消息称,以色列展团将于5月26日10:00-17:00、5月27日上午09:00-12:00在前沿技术馆(3号馆3208)举行“大数据+移动通讯”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

 据悉,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由数博会组委会主办、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承办、中国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联盟协办。对接会旨在进一步促进中以两国企业的交流与对接,探索大数据、区块链、信息通讯等热点领域的合作机会,为两国企业带来共赢。目前,参加对接会的以方嘉宾包括以色列驻成都总领馆总领事蓝天铭、商务领事艾晔乐等官员和以色列6家企业代表,对接会规模约100人。

 近年来,中国与以色列两国经贸往来日益密切,企业间利用大数据所开展的合作深度不断提升,尤其是在大数据成为助推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主角、以色列在互联网创新、大数据、信息通讯等领域寻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背景下,中以的“互补”与“融合”将为两国企业带来更多的机会。

 据了解,2018数博会上,6家以色列大数据企业ChromaWay、Check Point、ironSource、Mobileye-an Intel Company、TapReason、TRIG将展示在无人驾驶、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区块链、互联网广告营销、电子商务和IT培训等相关大数据领域以色列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6家企业中的著名企业Mobileye,在刚刚过去的“五一”期间被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带领35名公司高管团队访问。Mobileye是计算机视觉发展和机器学习、数据分析、定位和地图科技应用于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迄今为止,超过2400万的车辆已经装配了Mobileye的高级驾驶辅助技术,实现对于车辆及行人的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交通标志识别等。

 据了解,Mobileye 早在十年前就是宝马的供应商了。它曾给宝马5系和 6 系的自适应巡航功能提供更清晰的雷达图像识别。2017年3月13日,英特尔正式宣布,以每股63.54美元现金收购Mobileye,股权价值约153亿美元。

 数据显示,以色列以仅850万人口涌现超过6000家科技初创企业,在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数量超过欧洲,科技产业贡献超过90%的GDP。

 有兴趣参加中以大数据创新企业对接会的企业可报名参与。对接预约电话为:黄女士,电话:028-68719518,13001278460。邮箱:jie.huang@israeltrade.gov.il。

 此外,参观2018数博会专业展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

 (通讯员 金毛毛 杨皓钧)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