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展会播报正文

近40家国外大数据相关企业参加2018数博会展览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有近40家国外大数据相关企业参加2018数博会展览,其中外国政府展团、外国企业展团将首次集中亮相。

 据了解,为扩大2018数博会国际影响力,邀请更多的国外企业参展,经过大力宣传、积极对接等措施,目前筹备工作稳步推进,国外招展工作成效显著。在前沿技术馆设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城市展区招展基本完毕,展览面积560平米。

 本次参展的国外企业主要有以色列展团、俄罗斯展团、马来西亚展团、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韩国等国近40家大数据相关企业。外国政府展团、外国企业展团首次集中亮相数博会。

 除全球财富500强企业英国的励讯集团(RELX)外,还有澳大利亚知名上市公司Appen、微软Dynamics服务商、以色列的Mobileye、韩国AIXCNS等著名跨国企业,将展示加密通讯、语言识别、驾驶辅助、安全防护以及机器智能学习等国际领先技术、应用和硬件设备。

 与往届不同的是,以色列和马来西亚展团还将在展期展位现场举办企业对接等相关活动,首次开创了参展企业(展团)进行展位活动预约的先河。

 此外,参观2018数博会专业展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金毛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