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展会播报正文

如拼图一样随意拆卸的数据中心将亮相数博会 价格不再高昂

What?连酒店都能建自己的数据中心了!

  提到数据中心,大部分人的印象都是“高大上”:价格高、体积大、高高在上。然而,本次数博会的参展商德国威图公司的数据中心不仅能像拼图一样方便组合、随意拆卸,而且价格亲民,就算是一家酒店也能拥有自己的数据中心。更个性化的是,机柜还摆脱了千篇一律的黑色,即便你有一颗粉红的少女心也能满足。

如拼图一样随意拆卸的数据中心将亮相数博会 价格不再高昂

  威图的用户遍及全球,国际知名的ABB、西门子、霍尼韦尔、IBM和国内的龙头企业上海电气、国家电网、沈阳机床、联想等,都是威图的重要合作伙伴。

  威图的大数据产品主要有边缘数据中心、数据中心配电列头柜系统、可扩展模块化数据中心等。其中,边缘数据中心融合网络、计算、存储、应用核心能力的平台,能够聚焦实时,进行短周期数据分析,是物联网从概念到应用的关键。

  可扩展模块化数据中心把服务器变成了“可随意拆卸的拼图”,传统的服务器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成本太高,可扩展模块化数据中心则满足了众多中小企业对大数据应用的需求。

  一个酒店、一个小的工厂,有数据和需求,但没能力租用服务器。威图可将服务器模快化,所有的IT物理基础设施组件即插即用,自由组合,能够快速安装及交付,像拼图一样,根据自身需要,嫁接不同模块,随意组合。从而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实现中小企业个性化定制。

  近年来,威图产品参与了全国各重大项目的建设,如贵阳大数据园区、奥运场馆、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等。

如拼图一样随意拆卸的数据中心将亮相数博会 价格不再高昂

  此外,威图公司还能够为机柜定制颜色。以往,黑色是数据中心的标准颜色,然而当走进中国电科太极信息技术产业园数据中心时,映入眼帘的是千余套粉红色机柜,让人眼前一亮。

  兼顾使用与美观,这套粉色机柜出自全球知名的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领导者——德国威图(Rittal)公司,威图今年将再次参加数博会。

  德国威图(Rittal)成立于1961年,是世界领先的箱体技术和系统供应商,产品包括机箱机柜系统、配电组件系统、温控系统、IT基础设施和软件与服务,广泛地应用于各工业领域,如机床制造、汽车、化工、电力、IT以及电信等。1996年,威图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威图在中国设有5个物流中心、1个中央仓库、13个销售办事处,拥有员工近1200名。

  另外,参观2018数博会专业展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金毛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