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2018数博会专业展招展圆满完成 388家企业将展示行业最新“黑科技”

 记者5月13日从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18数博会)获悉,目前数博会专业展2018数博会专业展招展圆满完成,共计有388家企业参展。不仅有首次参展的Facebook、谷歌,还有在6号馆设置了往届从未有过的无人驾驶体验区。

 2018数博会专业展将于5月26日—29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2018数博会专业展按照“馆馆是主题,馆馆都精彩”要求,按照“6+1”的布局来设置。“6”即国际综合馆、数字应用馆、前沿技术馆、数字硬件馆、国际双创馆、数字体验馆六大主题展馆,展示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商业模式及解决方案;“1”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展区,设置在前沿技术馆内,展览面积近600平米。

 目前,六个主题展馆所有展位已经全部确定,共388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国际型企业129家,包括Facebook、谷歌、阿里巴巴、腾讯、富士康、华为、DELL、Qualcomm、360、Rittal、京东、NTT data、SCAI&SAS、Oracle、浪潮、满帮集团、传化智联、新浪、哈工大、科大讯飞、小i机器人、数字冰雹、易鲸捷等。这些国内外大数据知名企业都将在博览会上展示各自在大数据研究和实践领域的最新科技和应用。

 
 
国际综合馆
 
 


 


 


 


 


 


 

 前沿技术馆设置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伙伴展区,有以色列展团、俄罗斯展团、马来西亚展团、英国展团、印度展团等30家企业参展。外国政府展团、外国行业协会展团将首次集中亮相。另外来自美国、法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德国、新西兰、新加坡、瑞士等国家和中国台湾的33家大数据相关企业也将参展。其中,全球财富500强企业英国励讯集团(RELX),澳大利亚知名上市公司Appen、以色列Mobileye公司、Smiths Group、微软Dynamics服务商AXI4CNS等国际知名重点企业将展示加密通讯、语言识别、驾驶辅助、安全防护以及机器智能学习等国际领先技术、应用和硬件设备。

 本次展览还在国际双创馆设置了双创展区,以创业大街形式,由国内知名孵化器领衔20多家高成长性创新创业大数据示范企业、领军企业参展,配套投资人系列活动,安排大数据产业投资发展对接会、国际展览欢迎酒会以及项目路演点评等相关活动,打造双创企业和投资人双向互动平台。

 为增强体验感、互动感,数字体验馆为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人工智能(AI)、可穿戴设备等设置未来科技展示体验区和未来生活馆等,展示无人驾驶、王者荣耀大赛、数博会无人超市等体验项目和产品。

 本届数博会在登录大厅设置了企业自主发布区,将举行联通5G实验网发布、小i机器人新品发布等30余家参展商的特色发布活动,供展商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最新技术和新产品,嘉宾和观众均可前往观摩。

 除此以外,中国移动5G实验室将在登录大厅设置4G网络信号及5G网络信号对比屏幕,实时直播数博会企业发布活动,观众可现场体验未来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带来的零延时、高画质视觉感受。

 目前,2018数博会专业展已开放提前优惠购票,参观的观众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购票,观展当日凭手机收到的二维码现场扫码入场参观。

  (宿思 金毛毛)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