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寄语数博会 ▏LinkedIn副总裁VCR预祝数博会成功举办

2018数博会开幕在即,

国内外嘉宾纷纷送来祝福,

共同祝愿数博会顺利举办。

五月的贵阳,和风畅爽,

期待与您共襄盛会,齐瞻未来!

2017数博会上,LinkedIn(领英)与贵阳市花溪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全球大数据人才洞察”论坛,聚焦大数据产业中最活跃的因素——人才。今年数博会,领英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兼产品总监Allen Blue通过VCR送来祝福,预祝2018数博会成功举办。

快戳视频了解详情

贵阳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来自领英的Allen Blue。我去年来过贵阳,遗憾的是,因为个人原因,我今年无法参加。我想起之前在展览会上感受到的中国创新创业人员对新技术研发的热情,我很荣幸看到那些科技(成果)。在那里,我不仅受到人们的热情款待,同时,我们也得到了不管是国家部门还是当地政府的长期支持。数博会的举办不仅是贵阳的成功,更促进了中国经济增长,同时也令每个人的生活更加美好。

我们都知道人才是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能够继续一起奋斗,分享关于我们对如何吸引和培养人才的经验。希望贵阳的产业发展能够跟数博会一样成功,能够继续茁壮成长。

最后,祝2018数博会成功举办,将中国和世界的顶尖人才聚集到一起。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