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数博会新闻中心正文

2018数博会5月26日开幕 20余平台全媒体直播

 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将于明日上午10时在贵州省贵阳市启幕,开幕式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召开。届时,贵州卫视将全程进行电视直播,央视财经新媒体、人民网等20余个媒体平台将进行视频和图文直播。

 电视媒体方面,贵州卫视将进行视频直播,旗下“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将全程直播;

 网络媒体方面,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央视财经新媒体、网易网、腾讯网、新浪网、百度新闻、zaker、多彩贵州网、当代先锋网、黔讯网、贵阳网、数据观等近20家网站、新闻客户端将对开幕式进行视频直播和图文直播;

 户外媒体方面,人民日报在会场、展馆共布设20台数字屏媒,届时将对开幕式进行图文直播。

 据了解,此次大会的主题词为“数据、智能、融合”,会期为5月26日至29日,将举办1场高峰会议、8场高端对话、56场专业论坛和大数据产业专业展。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参展的中外企业达388家,参会的中外嘉宾超过4万人次。

 数博会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此前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2017年正式升格为国家级博览会,现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最具国际性、权威性的平台。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