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数博会往届回顾视频点击正文

央视《对话》:关于区块链你想知道的都在这儿(附视频)

 5月26日,在贵阳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以"区块链——价值互联新秩序"为主题的区块链高端对话成功举行。与会专家围绕区块链技术对人类社会带来的想象空间,以及区块链对全球经济金融格局、实体经济所带来的影响进行演讲并展开深度对话。

 此次对话嘉宾阵容强大,包括: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昊,“数字经济之父”、塔斯考特集团主席、新范式智库创办人、多伦多大学罗特曼管理学院兼职教授《区块链革命》作者唐.塔斯考特,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斯坦福大学讲座教授张首晟,迅雷集团首席执行官、网心科技首席执行官陈磊,中关村区块链联盟理事长、世纪互联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元道。

 本场高端对话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承办,央视《对话》栏目进行了转播。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