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贵州1700余家医疗机构实现互联互通

提高远程医疗管理水平

7月12日,贵州省医院协会远程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交流会在贵阳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1700余家医疗机构已实现互联互通。

2017年6月成立的贵州省医院协会远程医疗管理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各会员单位不断提高远程医疗管理水平,助力我省建设省、市、县、乡四级远程医疗体系。一年以来,各会员单位依托专委会平台,将大型医院先进的技术快速向基层推广,不断推动县市级医院的现代化管理,同时在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方面不断完善,更好地响应国家提出的分级诊疗服务体系的建设需要,现已实现全省1700余家医疗机构互联互通。

本次交流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远程医疗”讨论交流,分享实践经验,共同推动远程医疗和“互联网+医疗卫生”实践向更加规范、有序、高效、安全的方向发展。(本报记者 常青)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