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正文

无人汽车、远程医疗、智慧交通等高科技 未来贵阳都会有

无人汽车、远程医疗、智慧交通等高科技 未来贵阳都会有

活动现场

“利用4G的高速网络加上未来的5G技术,我们的生活将变得更加智能。无人汽车、远程医疗、车联网等都将全部普及。”

7月18日,由中国移动贵阳分公司承办,贵州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主办,中国移动贵安分公司参与的“和创未来 智连梦想”交通、旅游、物流行业信息化推介会,在贵州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贵州省内的75家交通、旅游、物流行业单位齐聚,与中国移动一起为打造未来数字生活进行合作。

据了解,作为客户份额、市场收入、网络规模全省领先的通信运营企业,贵州移动始终与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保持一致,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数字经济”发展中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力以赴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一以贯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与广大行业伙伴深入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深化实施“大连接”战略,深入推进“四轮驱动”融合发展,携手共创“智连梦想”。

此次贵州移动与行业翘楚合作,是中国移动集团公司与贵州省政府签署“数字贵州”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贵州开放实验室启动后,公司推动数字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大数据发展、物联网部署、5G联合创新、“互联网+”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公司实现资源共享,与多方优秀合作伙伴添砖加瓦,推动数字城市建设的一个开端。

中国移动贵阳分公司将以高速4G和光纤宽带智能网络为基础,加快建设5G,发挥公司网络规模、用户规模、数据分析、产品开发、渠道经营、市场拓展、客户服务、人才队伍、系统集成九大能力优势,在通信资费、技术支持、数据资源等方面与政府、各行各业共同推动交通、旅游、物流,乃至金融、医疗、教育、制造、公安、农业等行业大数据应用进程,在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旅游、智慧物流,以及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全面发展,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创造贵州数字化生活的美好未来。 (记者 欧鲁男)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