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天源迪科正文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在8月3日下午举办的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大会上,天源迪科被评为“2018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同时入选的还有华为公司、阿里巴巴、腾讯、微软等知名企业。本次获奖体现了天源迪科近年来在大数据业务上的迅猛发展速度、核心技术研发的引领作用,都获得了同行与客户的高度认同。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评选更加注重企业的大数据技术能力与行业应用之间的深度融合,对企业在大数据上的研发投入,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及应用案例,大数据投融资需求及发展潜力等多个维度进行考核。评选从今年3月份开始,历经5个月的调研工作覆盖了2000余家大数据企业,回收有效调研问卷约1300份,深入走访知名大数据企业百余家,组织了由知名高校、研究机构、行业用户CIO、知名投资人、大数据企业领袖专家构成的专家委员会,对入围企业进行多次详尽的审议。

同时,大会重磅发布了《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生态地图》,天源迪科凭借在电信、政府等行业的市场地位,再次成功入选本次生态地图,并作为重点推荐企业入选《2018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白皮书》。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在本次盛会上,天源迪科新推出的迪智人工智能平台还被评为“人工智能领域最佳产品”、网络运营大数据产品获评“电信领域最佳解决方案”,两个获奖案例同时被收录于《中国大数据应用典型案例集》。

天源迪科获评“中国大数据企业50强”

天源迪科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已经研发了近百个大数据产品和解决方案,大数据市场范围已覆盖通信、公安、金融、广电、交通、互联网、新能源等多个行业,拥有一支近千人的大数据研发团队,综合技术实力稳居国内前列,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了真正的大数据价值。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