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围绕两江新区发展规划,软通动力、软通智慧携手两江新区管委会联合打造的“物联网创新综合体”,依托软通先进的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助力两江新区实现创新创业。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2018年8月24日,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仪式在重庆天来大酒店隆重举行。重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软通动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天文,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黄立,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康燕文,软通智慧首席战略官兼创新研究院院长叶毓平,软通智慧高级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李进,软通智慧高级副总裁、西南大区总裁罗龙保,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重庆两江新区招商集团总裁刘风,重庆两江新区产业发展集团副总经理,渝兴公司董事长李继鸿等相关领导、物联网协会研究开发部、重庆市软件行业协会、重庆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协会机构、中国云教育产业园等企业联盟,以及特邀嘉宾新加坡ICT产业发展和国际合作与平台司司长霍仲仪女士与新加坡中国司司长兼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庄庆维先生及多家入驻企业代表等近150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智创未来、慧聚两江”为主题,同期举行了软通智慧西南区域总部、软通动力软件服务外包重庆基地、物联网创新综合体、中新数字城市产业联盟物联网开放实验室的揭牌仪式,吸引了高校领导、业界专家、合作伙伴等众多嘉宾参与。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软通动力董事长刘天文先生在致辞中向出席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开业仪式的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吴存荣先生和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刘天文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拉动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软通和两江新区携手打造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将充分发挥软通领先的技术和数字经济转型经验,结合两江新区的特点,助力重庆打造国家物联网产业高地,实现重庆经济跨越式发展。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汤宗伟先生代表两江新区政府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必将形成强大的示范带动效应,为两江新区创建智慧城市、加快发展智慧产业及培育“互联网+创业创新”等新型业态带来新机遇、培植新优势、增添新动力。两江新区将竭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宽松的营商环境和最高效的服务,为项目运营提供保障和支持。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启动仪式开始,吴存荣先生、刘天文先生、汤宗伟先生、刘风先生、李进先生、黄立先生等嘉宾共同走上启动台点亮大屏幕,主持人宣布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正式启动。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创客代表柔智(重庆)科技发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良春先生、重庆柚瓣养老科技中心总经理潘晓明先生与软通智慧签订了空间入驻协议。仪式结束后,新加坡ICT产业发展和国际合作与平台司司长霍仲仪先生与新加坡中国司司长兼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庄庆维先生在软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并与综合体入驻企业深入互动,详细了解空间为企业提供的相关服务,同时也祝愿各创业团队能在重庆有更好的发展。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启动 软通助力重庆产业集群发展

物联网创新综合体的启动,是软通智慧在两江新区的首次亮相,将给两江新区的企业带去先进的智能物联的产业理念,提升软通智慧在重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通过打造集创业投资、创业服务、创业空间为主的创业创新体系,完善两江新区的创业创新生态,助力两江新区物联网产业发展。

两江新区物联网创新综合体将结合重庆的区位、规划、政策、产业等优势资源,全面推进产业人才培育、创业创新孵化、政产学研等优势资源入驻综合体,助力重庆打造领先的智能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具有活力的区域性创业创新中心。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