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助力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典范

近日,由河北省商务厅、北京市商务委、天津市商务委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以“融合、创新、跨界、提升”为主题的2018京津冀服务外包协同发展论坛在秦皇岛市召开。同期,软通智慧与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智慧城市与主城区发展”分论坛顺利举行。软通智慧东北华北大区负责人吴江、软通智慧战略市场与生态中心总经理曹晓兵、通力互联总经理赵国栋等受河北省商务厅邀请莅临论坛,与北京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秦皇岛市政府领导及与会企业代表共商京津冀智慧城市合作新机遇。

软通助力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典范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与产业互联网行业内的领先企业和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软通践行京津冀协调发展战略,落地秦皇岛子公司——河北软通,建设“软通秦皇岛产业发展基地”项目,对秦皇岛市产业转型升级、培养新兴增长点发挥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获得北京市商务委、河北省商务厅、秦皇岛市政府领导高度认可。

软通落地秦皇岛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典范

北京市商务委倪跃刚副主任、河北省商务厅陈彦报副厅长对软通落地秦皇岛以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经过三个月运营,乐业空间已聚集互联网创新、服务外包、智慧环保类企业近三十家;服务外包平台落地试运行,已初现产业聚集效应。河北软通的实践探索出了“北京接包、秦皇岛交付”、“服务外包与双创借力发展”的新模式,创新了京津冀新经济协同发展的新思路。

河北省商务厅将大力支持“软通秦皇岛产业基地”,同时希望软通在河北省内其他城市复制秦皇岛经验,为河北省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商委将推荐更多北京企业落地软通秦皇岛产业基地,借助基地实现业务转移,为北京企业发展提供新机遇,同时为秦皇岛引入更多优质企业,更好地发挥基地的产业带动作用。

软通助力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

秦皇岛市张瑞书市长、冯志永副市长、海港区委冯国林书记先后与软通领导座谈,高度认可软通对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的促进作用,特别是经过软通的努力促成石化盈科、航天泰坦、金山安全三家行业领军企业与海港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秦皇岛新经济要素培育的重要作用。

软通助力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典范

秦皇岛市领导表示,软通兑现了合作协议中对市政府的承诺,“软通秦皇岛产业基地” 项目按计划进行,为秦皇岛引入软通生态合作伙伴有序开展。市政府将为软通在秦皇岛的发展提供更多政策支持,协调财政确保产业基地项目资金支持。市领导还表示,希望软通为秦皇岛市引入更多行业龙头企业,落地更多优质项目,为秦皇岛市海港经济开发区、北戴河新区等新兴产业聚集区域的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海港区领导肯定了软通对北部工业区转型为海港经济开发区的重要贡献,在软通产业基地的带动下海港经济开发区高科技板块已初步形成。海港区将落实好市政府对软通的承诺,依托软通打造秦皇岛市北部创新产业聚集区。

秦皇岛将成为软通智慧业务发展的新“风口”

当前,秦皇岛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尤其在着力打造智慧秦皇岛方面不遗余力,在智慧旅游、医疗、政务服务、交通、平安城市等领域都走在了全国前列。

软通助力秦皇岛经济转型升级 打造京津冀协同发展项目典范

论坛环节,软通智慧战略市场与生态中心总经理曹晓兵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政、产、学、研、金、用等各方面资源的参与与投入。软通智慧愿做生态平台的引领者和生态资源的整合者,联合生态伙伴,共同发力秦皇岛智慧城市建设,为主城区发展贡献力量。同时,还将充分发挥软通智慧城市大数据平台和秦皇岛乐业空间及产业互联网建设的优势,促进秦皇岛智慧经济、产业转型升级。

在由通力互联总经理赵国栋主持的圆桌对话环节,秦皇岛市领导与软通智慧生态圈伙伴共同就当前新经济与新政策形势之下,政府与企业在信息化技术服务以及智慧城市建设领域如何形成合力、抵抗风险、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秦皇岛市领导在听取了软通对秦皇岛市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建议后表示,欢迎软通智慧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参与到秦皇岛市智慧城市建设当中,为秦皇岛市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加快形成传统和新兴产业相互融合的“四大两特”产业新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方茶云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