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软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正文

软通智慧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未来

10月10日-10月12日,HUAWEI CONNECT 2018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的ICT产业领袖、行业先锋、生态伙伴、商界智囊,共同探讨如何利用智能技术把握未来行业新机遇,共襄数字转型,共创智能未来。作为华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智慧城市生态圈核心合作伙伴,软通智慧深入参与此次盛会,并携智慧环保、智慧文旅、公共安全以及城市智慧中心等多领域的联合解决方案实力亮相世博展览馆,全面展示软通智慧与华为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成果。

软通智慧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未来
 
软通智慧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未来
 

此次展示的智慧环保解决方案,是软通智慧联合华为针对城市治理打造的生态环境网格化监测云平台解决方案,通过“1+1+N” 的智慧环保监测运营服务新模式:即一个环保IoT网关,一个物联网云平台和N个环保应用平台,三者结合形成端到端完整的智慧环境监测联合解决方案,以 “数据服务+增值服务”为政府优化产业结构提供依据,实现环境监测网格“无缝对接、不留死角”,通过信息化的手段监测污染物从哪里来、明确污染物到哪里去以及如何精准化监控和防治污染,实现管理者的决策科学化以及对环境要素的“全空间、全区域、全过程”的动态管控。

软通智慧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未来
 

在助力城市智慧旅游方面,软通智慧首次提出了“引、留、管、销”的建设思路,并联合华为共同打造了全域旅游云和智慧景区管理服务系统。华为提供ICT基础设施、物联网基础平台、云平台,软通智慧关注上层应用、线上运营、线下服务,形成了‘前端+平台+数据+运营+服务’五位一体的服务模式,为政府、产业和游客提供“端到端”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此外,结合华为的智能基础设施建设能力、软通智慧的智能化管理及服务平台架构能力共同研发的“城市智慧中心”平台,可实现对城市运营的监测预警、应急指挥、多网格化管理、智能决策、事件管理、城市仪表盘、协同联动等综合服务,通过“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模式为新时代智慧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切实地让市民感受到智慧城市所带来的“智能”。

 

在公共安全领域,软通智慧携手华为积极布局“大视频+公共安全”,并聚焦雪亮工程、平安城市、社会综治三大工程,在四川、湖南、贵州等地联合拓展市场,打造标杆项目和样板工程。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监控联网应用系统以“互联互通,安全共享”为核心理念,以政务外网和视频专网为基础,构建“纵向贯通,横向集成,分级应用,安全可靠”的公共安全视频图像监控联网应用系统,通过分级有效的整合各类视频图像资源,促进网络互联,平台互通,实现公共区域视频图像资源的联网共享,实现“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打造符合新时代社会需求的社会安定、城市安全、人民安心的三安工程。

软通智慧亮相华为全联接大会 携手华为共创智能未来

城市数字资产是数字城市发展和建设的关键要素。数字孪生城市是数字城市发展目标,数字孪生公共信息平台基于大数据,融合城市的各种空间信息,通过对人、物、事件等要素数字化为物理对象,构建智慧城市建设、规划等相关的虚拟模型展示,为各种业务应用按需求提供大数据和相关的记录、仿真、预测,并在城市综合应急、网格化治理、城市交通管理、综合管廊规划等方面开展应用,推动城市环境、交通、医疗、教育等各类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城市运行的随需响应和智能优化,提升政府数字服务、科学决策能力。目前,软通智慧在建设数字城市领域已与青岛、怀柔、武汉等城市展开深入合作。

 

作为中国智慧城市建设和运营领域的领军企业,软通智慧始终秉承“科技使城市更美好”的企业愿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赋能智慧城市建设,目前软通智慧已在中国超过130余个城市完成智慧城市战略布局,实施和交付项目500余个,目的就是让城市更智慧,让产业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

软通智慧高度重视与华为在智慧城市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双方走出了一条“项目合作->联合方案->打造样板->联合营销->规模复制”的合作模式,在政务服务、城市治理、公共安全、产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并打造了众多有口皆碑的智慧城市样板工程。

基于双方在联合解决方案层面的最新成果,软通智慧也再一次获得华为颁发的“2018最佳行业方案伙伴奖”。展望未来,软通智慧将继续携手华为及更多生态伙伴围绕5G、AI、IoT、Cloud等领域,共生共赢,迎接数字经济新机遇。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
2022全数会
贵州

贵州大数据产业政策

贵州大数据产业动态

贵州大数据企业

更多
企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