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贵州贵州大数据企业正文

精准扶贫与“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助推贵州发展高峰论坛成功举行

 11月11日,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精准扶贫与“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助推贵州发展高峰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行。贵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包御琨代表主管单位出席并讲话。联合国原副秘书长、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吴洪波,贵州省军区原司令员、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关协会原名誉会长陈庆云,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关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杨谨华,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关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杨光林,贵州省人大原副主任、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关协会原常务副会长杨序顺,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关协会原常务副会长王录生,贵州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宗严等领导和嘉宾近1000人出席了活动。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现场

 包御琨在讲话中指出,30年来,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在举办名家讲坛、打造县城经济、助力招商引资、加强对外交流等方面,为宣传贵州新面貌、讲好贵州新故事、树立贵州新形象、打造贵州新品牌做出了卓有成效的贡献,得到了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在全国公关界享有较高声誉。

 包御琨表示,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协会成立30周年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对公共关系事业的热爱和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跨越发展,把协会建设成为党委政府决策咨询的新型智库和社会认可、公众信任、会员认同的社会组织。

 吴洪波代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对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3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吴洪波期望,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在齐新潮会长带领下,为全国公共关系事业再创佳绩,为贵州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等做出新贡献。

 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会长齐新潮代表协会对30年来协会工作作了系统的梳理和回顾,协会坚持围绕中心,努力服务大局,为社会、为政府、为企业、为会员做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得到了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得到了全国同行的高度认可。

 齐新潮介绍,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是贵州发展的三大战略,围绕这一中心,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与广大会员单位一起发起成立了“消费扶贫三年行动专委会”和“庆丰收消费扶贫三年行动专委会”。“通过这两个专委会,我们在今年先后投入了400万元扶贫消费款,充分发挥大数据的优势功能,直接购买贵州十个深度贫困县区的生态农特产品,帮助上百户农民近千余人实现脱贫,奔向小康。”

 齐新潮表示,贵州省国际国内公共关系协会将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发挥公共关系在各领域的积极作用,团结协会广大会员,凝心聚气,携手前行,谱写贵州公关事业新篇章!

 联合国中东和平组织亚洲区秘书长梅德辉,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大力,中国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维新,南非中国贸易促进会主席林培玉等专家围绕精准扶贫与“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助推贵州发展,展开了深入的圆桌对话,提出许多真知灼见的观点,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陈庆吉 陈木建)

责任编辑:陈近梅

分享: